close

一直都想找個地方 把這些當下的心情記事好好的記錄起來

爾後若拿出來回味 想到自己過去曾有過的這些點點滴滴

不管是喜怒哀樂 一定會覺得份外有趣 也更有感觸~~

--------------------------------------------------------------------------

由於時間剛好是我跟萬金先生在一起的110個月

慶祝開台的第一篇 首篇文章就來個甜蜜的起頭文吧

照片1.JPG  

萬金先生早在記念日的前一天就偷偷的上網訂好花束

但我就是天生要來破他梗的 居然好死不死在今天沒帶手機

萬金先生接到我從公司打來的電話 得知我沒帶手機心裡一震大驚

整天都一直惦記著那花到底會不會安全落入我手中

最後當然是有啦 但老實說我收到花沒有太大的驚喜耶

看來萬金先生以後要再多花點心思了 哈哈哈哈哈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情侶之間偶爾的一點小巧思或驚喜 是非常必要的

尤其是結了婚的夫妻 更需要這樣方式的潤滑

才不會在每天制式的生活作息 或者柴米油塩醬醋茶這些瑣式裡輪迴

而忘了那份屬於二個人才有的甜蜜

大部份情侶或夫妻 在一起久了 愛情昇華為親情

於是乎小則每天為生活瑣事鬥嘴吵架 

大則另一半覺得生活無趣 轉而發展婚外情

常聽到的都是 在一起久了 對另一半的感覺就像家人一樣

或者 每天要處理工作或生活上的大小事都忙不完了 哪還有空去管對方想什麼

但是當初不就是因為對彼此的愛情 二個人才在一起的嗎?

縱使若甘年後感情昇華為了親情 但我都覺得這應該是二個不同的情感

是因為愛情 所以二個人之間又多了一份親情 

這二個應該要並存才對 而不是取代 所以常常跟萬金先生說的是 

不管日子過了多久  我們一定要常常記得適時給對方小驚喜

或者幾句鼓勵對方的心裡話 抑或是甜蜜小語也是可以啦

所以我們也才會有每月紀念日慶祝這件事

家裡還有2塊小白板 只是最近小白板好像長一層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