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2年12月31日   我跟林萬金去新光醫院掛號黃建榮醫生   2人打算來個身體檢查

希望在我不得不被針戳的年紀以前(35歲前)  可以順利生個小萬金或小千金

當天領了一堆檢驗單   全都是生理期來的時候要去檢查的  

二人還嘲弄著林萬金要如何在一小時內留精液且送到醫院

以及最後醫生請我們吃已順利生產的新手爸媽送的喜氣糖果 

醫生在我們離開前還笑著跟我們說:希望生理期都不要來

這一切的種種   還言猶在耳    想不到二週後令人驚喜的事就發生了~~

2  

原本2013年1月13日我的生理期應該要來了   通常我不是早二天就是晚二天

這次晚了好幾天都沒來    就在2013年1月18日凌晨   打完第一雀麻將大家小休息5分鐘

我閒來無事又有尿意   想說生理期遲了好幾天了    不然驗一下好了

於是乎   我尿了史上最緊張的一泡尿   結果比中樂透還開心!!二條線耶!!! 

我跟林萬金開心到想尖叫!!!!   經過了一年    我們的比比終於回來了~~~~

3  

自從一年前自然淘汰的經驗   這一次真的是無比緊張   好怕比比又有個什麼萬一喔

有過一次經驗   這次我沒有驗到就立刻去醫院   先耐心的等了二週   確定身體無任何異樣也沒有出血

2013年1月31日   這天在公司附近的診所    醫生幫我照到了胎囊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醫生被告到怕了   不到100%的把握    都不敢有任何保證

很愛恐嚇孕婦   醫生說我胎囊是狹長型的   不像正常的孕婦應該要是橢圓型   叭啦叭啦的說一堆讓人受驚的話

剛開始我這緊張大師著時有被嚇到    但我同事也是跟我同期懷孕的史代希立刻安慰我

他二胎都這樣    第一胎bubu還不長的又健康又可愛    而且還立刻拿出他的超音波照給我看

果然比我還狹長很多   而且還是奇怪的造型    頓時我安心不少

本來醫生建議我一週後再去看診   確定一下有無胚胎    當場我決定再等個二週直接去聽心跳

 

等待的過程真的感覺很漫長   這一次的孕期我的症狀算是比上次正常多了

除了無時無刻覺得肚子有東西在製造的神奇感覺外   胸脹  腹脹  該脹的都有脹

而且大概在6週左右開始    我就有明顯的晨吐   早吐  午吐  晚吐   吃完吐   吃一半吐  無時無刻都想吐

但跟別人不同的時   吐的一切行為我都做的非常道地   100%完美    只是我都吐不出東西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吃下去的食物都吐光光    但我跟各位說    吸收的可好的勒

有吐的行為卻沒有吐的食物    這是我覺得困擾的地方    想不到無法因此變瘦    真是殘念~~

1  

013年2月14日  情人節也是大年初五   下午1:45我跟林萬金又再次來到李木生婦產科

推開門的那一霎那   心情很複雜   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   同個地方同個醫生

非常確定的告訴我當時肚子裡的是不ok的胚胎   宣判了自然淘汰的結果

此時此刻跟去年同樣孕期8週的我又踏上了   選了同個醫生   可想而知我跟林萬金有多麼期待這天聽到比比的心跳

當醫生指著胚胎那一閃一閃告訴我們   這是心跳   接著又播放聲音讓我們聽

強而有力的  咚咚  咚咚  咚咚    老天爺呀~謝謝您把我們的比比送回來了!!!

當場我便紅了眼眶   醫生雖然很制式的說著每分鐘心跳120下(醫生都聽過n百個了,不然你想要醫生怎樣)

但我跟林萬金的內心激昴是久久無法自已   林萬金還流下男兒淚呢   看看他有多感動

醫生說預產期是 2013年9月30日    果然我又得到一個天秤座了   我人生三個重要的家人都是天秤   真是太有趣了

 

我親愛的比比   自從經歷過一次悲傷的自然淘汰經驗後

拔拔麻麻現在最希望的   就是你平安健康的長大   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   都是拔拔麻麻的心肝寶貝~

拔拔麻麻很愛你唷   每次產檢看著你一點一滴的長大   就是拔拔麻麻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